close

1  

有機糙米精購於里仁

會買米精是因為帶祈維維外出過夜的時候

帶米精當副食品比較方便也衛生

加上有機糙米精也有一定的營養

所以是不錯的好選擇

可以在里仁很放心的買東西

因為裡邊的商品除了有機認證以外

還有清楚的標示

所以很適合寶貝來食用哦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

包裝外殼上有著營養標示

以及建議沖調方式

連成分也有清楚標示哦

2

3

以下是有機糙米精原狀

4

5

自從祈維維一天有兩餐副食開始

上午都是吃我親自料理的粥或泥泥

晚上有時候就會給他吃有機糙米精

他一餐的量是180-200ml

所以調配糙米糊的時候

我是取三平匙(附的勺匙)+200ml熱水調

祈維維不喜歡稀稀的食物

所以我調的稠一些

媽媽們可以依照寶貝的情況調整

吃完後記得補充水分就是了

6

7

祈維維已經吃掉半罐了

每次吃都味口不錯

而且身體也沒有不適哦

 

加上

維爸帶我們出遊

我只要準備奶粉分裝盒裝上糙米精

和膳魔師保溫瓶裡邊裝熱水

在車上就可以輕易調配出糙米糊哦

所以

我還滿推薦媽媽們購買"有機糙米精"

不只寶貝健康

媽媽也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糙米精 糙米糊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