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這道是唯一有上菜秀的

其實...也只是把鐵叉用下來而已啦..哈哈

 

這篇文章我會把去舒果有點過的餐點全一起放上來分享

首先是前菜部份

會給麵包和沾醬(超推)

另一盤由右至左是→山藥 水蓮 番茄凍

1

我每次來都點水果優格沙拉...很喜歡草莓優格醬

2

而維爸每次都點時蔬棒沙拉

3

這是我超推湯品→牛蒡腰果清湯

如果不愛濃湯的

來碗清香的湯品絕對值得

3-1

煮餐都會附上一小碗的五穀飯

3-2

介紹主餐部份

這是家人們點過有拍照的

老實說...我也記不住他們的名字

不過沒關係的..因為菜單上都有照片可以對照來點餐哦

4 5 6 7 8 9

甜點:芝麻奶酪和蘋果派

10 

真正貼心的來了

只要帶小朋友去

店家會端上餅乾棒和濃湯哦

12

最後附上親子樂照片

謝謝公公午休時間特地來和我們午餐

13

 

維爸在教祈維維抿嘴巴嗎

14

連和媽媽拍照也不放過湯匙..真是的

15

祈維維的ㄚ公公真的很疼他哦

16

祈維維這雙無辜的大眼睛

也太可愛了吧

17

祈維維可愛到媽媽忍不住跟他多拍幾張

18  

 

『舒果』很適合團體聚餐和家庭聚餐哦

位置還滿多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中間有落地窗的位置

拍起照來比較好看

店家前半段和後半段的位置就相對比較暗囉

 

雖然是蔬食店

但是生意超好的

所以訂位要提早

開放前一個月開始訂位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果 王品 蔬食 聚餐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