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起司蔬菜燕麥米粥1  

我問過醫生...

有醫生建議一歲前不要給起司

因為乳製品怕讓寶寶腸胃不適或過敏...

但是又有醫生說

都快一歲了,給一點點如果沒有不舒服沒關係的

而我認為...就給一點點試試看吧

0起司蔬菜燕麥米粥 

我買了兩種媽媽們推薦的起司

一種是北海道起司

我買棒狀的

主要想讓祈維維當點心用啃的

但是他啃的不是很理想→只想把玩它

所以我把起司棒用來加入副食品

2-1起司蔬菜燕麥米粥

另一種是貝爾佩斯

這也是媽媽們極力推薦的

這款奶味較香

含鈉量較低

加入副食品可以讓寶寶味口大開哦

1-2起司蔬菜燕麥米粥1  

上圖將副食蒸熟後再加入起司棒攪拌

 3起司蔬菜燕麥米粥2  

上圖將四分之一的貝爾佩斯抹於冰磚上進電鍋蒸熟後攪拌再加入水煮嫩豆腐

 

小百科→乾酪

又名奶酪、乳酪,譯稱芝士、起司、起士

是多種乳製乾酪的通稱

有各式各樣的味道、口感和形式

傳統的乾酪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維生素A,鈣和磷

RuoChi小建議:

祈維維吃得不錯又沒有過敏現象發生

如果媽媽不放心又怕寶寶過敏就先不要嘗試哦

剛開始建議少量加

觀察寶寶反應後再作調整

 

 

 

 

arrow
arrow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