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首頁  

蜜蜜麻的手作功夫真是利害

這次我幫維維入手了兩款(三條)→單扣單夾及雙扣

1  

蜜麻的包裝很貼心哦

2  

第一條是雙扣款→巴黎鐵塔

第二.三條是單扣單夾款→可愛BABY和小象馬戲團

3

上圖:在扣子部分可以選擇造型或素面扣

下圖:布面近拍→(看到巴黎塔鐵就想到蜜月行,彎尪不知何時會再帶我去)

4  

  5  

以上皆為實際示範照片→媽媽們可以參考參考,看BABY比較需要哪一款哦

4-1  

這是三條鍊子夾在一起的樣子→太厲害了

4-2  

近拍→我將夾子夾在布面上都不會掉哦

●●●

以下請祈小維來示範使用方法

6  

要午睡前,我是使用單扣單夾用於防踢背心上

可以吸奶嘴,手上還能玩固齒器哦

DSC_6930

7  

睡醒後→拿布書和安撫巾給他摸摸再將固齒器換成蘇菲給他玩

現在正處於愛丟東西時期→ㄚ沐撿到要ㄎ一肖

你們看看,換他自己可以撿了
  

8 9 10  

祈維真是盡責的小麻豆

他幫各位測試了手作奶嘴練的耐用力

看他是不是甩的特別認真啊~哈哈哈

11  

在車上→兩款皆可同時使用

在餐廳→使用雙扣(玩具不再掉地上了)

12  

最後,放上自家用餐前的照片

有了玩具練,我就不用邊忙邊撿玩具了

●●●

小蜜手作屋(FB社團)

手工製作之奶嘴/玩具練及手工母乳皂

蜜麻還會揪團買BABY及育兒用品哦

更多照片可到Flicker看喔!

 

 

 

arrow
arrow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