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哇哇哇→祈維維帥氣又可愛的模樣被Hi Bornni 嬰幼兒時尚精品相中

希望可以讓祈維維使用他們所代理的『ashleybug有機棉圍兜兜』

哇~有機棉的ㄟ→為了給孩兒好東西用,娘親我立馬接下這好康

 

1  

Hi Bornni 嬰幼兒時尚精品』他們秉持著"純淨、天然"的信念,把最好的給BABY

這點我非常認可,尤其是在這什麼都有毒的社會→就要嚴格把關BABY的衣食及用品囉

4

設計師Ashely深深熱愛有機物,全系列產品都是有機材質且擁有可愛圖騰設計哦,且具有功能性又耐洗滌!

官網上資訊有提到→Ashleybug的有機棉是不用任何化學肥料或農藥

並使用三年以上無殘留毒物的土地來種植,絕對是最天然、純淨,令人安心的BABY用品

2  

包裹拆開,圍兜兜是被用橘色紙包著的,上頭還黏有Hi Bornni貼紙→很貼心,這樣可以防止圍兜不小心弄髒哦

3  

↑ 這是圍兜兜本人,實品好好看哦→可愛,是適合祈維維的黃色(陽光baby)

尺寸:21cm × 21cm;脖圍30cm。

5  

近拍→有著Ashleybug的logo,圍兜邊緣的縫線扎實且整齊,不用擔心脫線問題。

6  

近拍→圖案可愛細緻且色彩鮮明,很適合baby。

7  

圍兜背面近拍→是機棉絨布,觸感不錯。

8  

圍兜厚度→材質:正面是有機棉布 ,背面是機棉絨布,內層是有機法蘭絨。

●●●

9  

收到圍兜後我有先洗淨曬乾,隔天下午祈維維睡醒後馬上讓他使用

圍兜兜實在是太好看了,所以我想帶他出門騎腳車也能來去現一下寶

加上最近傍晚開始容易吹起冷風,有了圍兜兜還能保護一下脖子不要冷到

10  

先到住家附近繞繞,還遇到鄰居直說維維可愛,更說他的圍兜兜真特別呢

12  

騎了半小時後,圍兜兜還在他身上(通常這時候,只要是魔鬼氈的早就被他扯開了)

這款圍兜兜是採用水母扣,方便扣方便取且也不易被baby扯下,加上是有機棉接觸baby皮膚也不會過敏不舒服

11  

13  

休息是為了騎更長遠的路(是要騎去哪啊??哈哈)

點心時刻→給他吃塊米餅補充體力,喝個水補充水分。

14 15  

每次喝水就會流的下巴都是→因為是有機棉直接擦拭肌膚也沒問題的啦

喝水後,圍兜兜都溼一片了→吸水力還不錯不會滲到衣服

17  

在住家附近的腳特車道騎個幾圈後,祈維維也累了→其實是我腳痠了

趕緊回家用副食品給他吃。

18   

這圍兜兜經過副食品的努力摧殘後,變得髒兮兮的了

19  

還好,官網有介紹洗滌方式,只要照著正確的方式洗滌,圍兜兜就能保有一定的使用年限的

20 21  

最後,附上隔天祈維維配戴圍兜兜的樣子

因為他正處於"口水怪期"所以上午喝奶後及下午洗澡後遊戲都有讓他使用兜兜

→圍兜兜被麻麻洗的可乾淨的勒(我好賢慧)

還有還有...噔噔

除了小雨傘,還有很多其它可愛又特別的圖案ㄟ圍兜兜哦『ashleybug有機棉圍兜兜』

23   

好康報你知

點以下圖片可連結至官網→立即加入會員月月驚喜抽好禮→我已經加入囉

更多訊息也在hibornni粉絲團哦→立馬去按讚吧

22  

麻麻我好喜歡這大象兜兜→你們覺得呢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