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4748998.jpg  

祈維剛出生沒幾天
護士說他疑似"半乳糖血症"的罕見疾病

就這樣一句話
讓我坐月子動不動就哭
那時候真的覺得心痛的天要塌下來了
面對朋友的探望
我只能隱藏情緒跟他們說說笑笑
那時候我真是不折不扣的雙面人
隔窗看孩子也是默默掉淚。。。
我也是從那刻起猛擠乳的
(((因為醫生說他不排斥喝得很好)))
做媽媽的也只能為他做這些
我之所以要捐乳
是因為心疼那些寶寶和他們的父母
我只是"疑似"就痛得要命
更何況是他們。。。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捐乳!!
加上自己的奶量真的多了些
冷凍庫和冷凍櫃已經沒辦法再塞了
所以乾脆捐出去囉
另外
一開始想建立粉絲團祈維維是為了散播捐乳訊息

當然
也是想分享自己的媽媽經及記錄祈維維^^~

>>>>>
很幸運滴
複檢結果沒有半乳糖血症
今天
祈維也滿五個月囉
希望他一直健健康康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 母奶 捐母乳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