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8143566.jpg  

這是家裡雙門冰箱的冷凍庫
已經快塞滿了母乳
1568143567.jpg  
這是維爸特地買來的冷凍櫃
是的~也塞了滿滿的母乳
1568143568.jpg  
家裡真的已經快沒地方繼續冷凍母乳了
當我正煩惱的時候
剛好去參加喜宴和朋友聊天
她奶量跟我一樣多了些
得知她如何用母奶幫助特別的孩子
讓我好敬佩她哦
(((
心裡想著我也要幫助那些孩子)))
(((
fb看到好多生病的寶寶真的也讓人心揪揪的)))
一回家後我馬上上網查詢如何捐母乳
很順利的找到了"母乳庫"
隔天一早馬上打到台中詢問((台中有補助車馬費))
結果說我要捐乳要排到六月中了
母乳庫只接受抽血前一個月的母乳((我的庫存是四,五月份的))
如果這樣的話
那我將少捐很多母奶(((不行不行)))
而且
當我問小姐不能捐的話我那些母乳怎麼辦??
她回答:小孩洗澡或澆花阿

叫我澆...擠奶很辛苦的

本想說不然私下送給其他寶寶喝好了
我曾經分給朋友的孩子喝也喝得很好(母乳庫說這是錯誤行為)
所以我還是用捐的好了!!

掛了電話我馬上打到台北詢問
台北母乳庫小姐得知我母奶快塞不下了
馬上幫我安排抽血檢驗日期
加上維爸也很支持我
要我馬上訂高鐵台南台北兩張來回票(((台北沒有補貼車馬費哦)))
就這樣
那天一大早五點我就先起床擠奶
整理媽媽包和冷凍母奶
接著就我背著維維
維爸背著媽媽包和2500ml的冷凍奶
我們搭高鐵轉捷運再步行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母乳庫
我順利的抽血了也把母乳順利的運到
等三星期後檢驗報告通過就可以把家裡的奶捐到母乳庫了

(((拜託~希望血液和母乳檢驗都沒問題)))

謝謝維爸的支持與維維的配合(一路上都很乖沒有吵鬧哦)
維維寶貝辛苦你了

1634748997.jpg  



<<<
心裡的天使與魔鬼>>>
因為母乳要捐給特殊的寶貝們(早產兒.重症兒...)
所以捐出的母乳未必全都能給那些小朋友喝
只要菌數超過給予特殊寶寶的標準
那母乳將被銷毀
辛辛苦苦擠的奶被銷毀...不甘心啊

因為那些奶一般寶寶還是能喝的
所以我曾因為這原因而想放棄捐乳
但是維爸說:
"
捐乳要看你內心的意樂,只要能幫助那些孩子就值得了"
隔天,我們就到台北去了!!


希望母乳媽媽們
如果妳的ㄋㄟㄋㄟ真的很多那就請妳們一起幫助那些孩子吧
母乳庫小姐說她桌上的領乳申請表的早產兒竟然只有1200g
還說甚至只有600g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的檢驗結果是否有資格捐
但是在結果出來前我還是會為那些寶寶存乳的~一起加油!!

 

>>>>>

RuoChi ma已經捐出第一批母乳囉

1568152997.jpg  

 捐出第二批母乳

1568152998.jpg  

arrow
arrow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