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3417_777034135646452_261674282_o   

上一篇寫到祈維維眼尾受傷→已經留下小疤了

好吧~這樣眼睛看起來挺勾人的

 

繼眼睛受傷之後

祈維維又來一筆大攤的

他不小心感染了腸病毒

一個少少出門的孩兒竟然也會被傳染

醫生說是大人傳的機率高

而我心中有一個大可疑人選

為了孩子生病,我氣很多天

(下篇整理照護腸病毒的孩兒)

 

祈維維腸病毒快好了

馬上又來一攤

他感冒了

因為腸病毒非常毒讓他抵抗力下降

所以在這麼冷的天裡很容易感冒

到現在鼻涕還是流不停

我每天用嘴巴幫他吸鼻涕吸到我都喉嚨痛了(醫生說要用嘴巴吸)

為了照顧生病的孩子

我幾乎都沒什麼睡內

 

正所謂

痛在兒身 痛在娘心啊

看他高燒不退又沒食慾也睡不好

媽媽的心真的很揪很揪

所以那幾天都想盡辦法幫他

協助退燒 飲食等等的...

就是希望寶貝可以趕快好起來

 

我會趕緊整理照片和文章

來分享如何照護"腸病毒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